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车管所:4月起全面受理小型汽车驾照申领业务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4月8日,记者从射洪县公安局车管所获悉,从4月份起,射洪县车管所已开始全面受理小型机动车驾驶执照,即机动车C照,从报名约考到领取驾驶证业务。

据悉,自去年7月投资修建的小型汽车驾考科目三场地投入使用后,极大方便了射洪县小型汽车驾考学员们考取小型机动车驾驶执照。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县车管所所长马钧表示,目前整个考场全部采用的是电子化平台,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中的公开、公平和公正,防止传言的软过、包过现象发生。

据了解,此举为射洪县小型机动车驾驶人员带来了极大的福利,既方便了驾驶学习人员就地参加培训考试,也节约了到遂宁考试所花的时间和经费开支,同时也分担了遂宁考场驾考积压的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