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督导检查河边中队执法案卷质量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4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19日上午,大英交警大队副教导员刘波、副大队长青鸿辉、副大队长母华平到河边中队督导检查交通案卷质量。河边派出所副所长梁才、教导员吴桂林陪同检查。

督导组检查了河边中队2017年以来的交通执法案卷、交通事故案卷。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河边中队进行了交流座谈,逐一指出了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要求,河边中队结合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案卷质量要求规范执法案卷整理、归档。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规定办理交通案件。中队领导要加强对执法办案过程的监督,杜绝灰色地带的存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