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开展节前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3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春运前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大英交警大队走进基井湾社区,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将交通安全意识深入群众。

宣传活动中,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手册、接受现场咨询、宣讲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出“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另外,现场宣传民警还针对辖区电动车自行车数量多,电动自行车驾驶员法律意识淡薄的实际现状,重点向群众宣传驾驶无牌无证、超标电动自行车的严重危害性。结合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教育群众自己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购买合标电动车,严格按照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做好注册登记等工作。

据悉,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7人,警车2台,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有效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群众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