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道安办副主任杨俊一行调研射洪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6 17:5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全面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革举措,1月12日,遂宁市道安办副主任杨俊一行深入射洪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陪同调研。

期间,杨俊一行先后深入射洪县青岗镇、洋溪镇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射洪县道安办、公安局、交运局、安监局、农业局、编办、财政局、路政所队主要领导及部分乡镇交管办负责人、交警中队中队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相关部门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重点围绕组织领导、人员经费保障、隐患排查、工作开展等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杨俊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完善工作制度,落实人员、经费、装备等基础保障;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道路隐患排查情况,整合各部门力量,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高整改率;加大路面管理力度,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会同辖区职能部门,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间道路交通违法管控,主要针对农村客运、货运、校车等重点车辆违法整治,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