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小小劝导员成为街道路口亮丽风景线

www.scol.com.cn  (2018-01-16 17:5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深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创造文明畅通城区道路交通环境,1月14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该县太和四小学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劝导活动。

“奶奶,过马路请走人行横道”,“叔叔,请遵守交通信号灯通行,不要闯红灯”,“你好,请不要逆向行驶”……在执勤人员的指导和带领下,小劝导员们迅速投入到劝导工作中,不厌其烦的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通过挥舞小黄旗、吹响口哨等方式及时制止行人翻越护栏、乱穿乱行等交通违法,遇老年人过马路时,小劝导员们更是热情的上前搀扶,帮助老年人顺利过马路。在小劝导员的穿梭忙碌下,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市民纷纷为尽职尽责的小朋友们竖起大拇指。

冬日街头,小朋友们那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一句句真诚恳切的话语,成为街道路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