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联合该县农业局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起

www.scol.com.cn  (2018-01-15 18:1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深化“百日平安会战”专项工作的开展,1月9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农业局,依托南泉寺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

行动中,执勤人员根据辖区变型拖拉机的行驶规律及特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大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重点对变型拖拉机假牌、套牌、无牌、逾期未检验、拼装、改装、以及对变型拖拉机驾驶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规定进行处罚,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不消除交通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消除事故隐患不放行。

期间,执勤民警在严查违法行为的同时,还积极对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其安全守法意识。

据悉,整治期间,双方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3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起,宣传教育拖拉机驾驶人12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