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查处一起故意遮挡号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司机被扣12分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5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工作进程,1月11日,射洪公安交警查处一起故意遮挡号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0时许,射洪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在常态化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越野客车车尾号牌被遮挡,仅能看见车牌号码最后两位。发现此情况,黄维军立即上前指挥车辆靠边停车,查看得知其车牌号为川R***19,在对驾驶员进行询问盘查后,驾驶员代某(男,512930********0270,阆中市盐市口人,准驾车型A2)承认其为躲避违停等电子抓拍,实施了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代某实施扣12分,驾照降级及罚款200元的严厉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