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万人跑”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4 09: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2月29日,大英迎来“新年万人健身跑”活动。为切实做好“万人健身跑”活动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大英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县政府要求和部署,提前着手,全警动员,精心组织。

为切实做好“万人健身跑”活动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大英交警大队在万人健身长跑活动举办前期,大队领导多次组织人员前往活动举办地,实地查看万人健身长跑活动举办地周边道路、主入口以及车辆、人员通行路段的情况。同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交通安保方案,成立了“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小组。

​​​​​​​

大队针对活动期间交通流量大、参与活动人员多的实际,在活动沿线设置了固定岗位、分流岗位23处、投入执勤交警43名。严格把控通往辖区政府广场、建设路、体育场等重要路口,实行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并在沿线主要路口安排清障车待命,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能快速勘查现场,及时恢复交通。确保“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期间道路的平安畅通、秩序良好。

活动期间,全体交警做到文明执勤,克服了严寒天气、要求高、任务重、强度大等困难,严格执行“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方案,一面强化道路管控,在各主要道路调整勤务安排,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一面做到热情服务,耐心细致的解释群众提出的交通法律法规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群众,努力展现大英大队的敬业精神和优良风范。

据悉,期间共出动警力46余人次,疏导分流车辆300余辆,服务帮助群众20余人次,通过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发布交通管制信息6余条,阅读量1600余人次,圆满完成了“新年万人健身跑”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