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大英交警三个月查处违法行为4067起

www.scol.com.cn  (2017-12-28 11:5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遂宁大英交警大队按照支队《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百日平安会战方案”,统筹部署,确保了大英辖区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胜利收官“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年底决战决胜战。

据悉,活动期间,大英交警大队通过开展工作部署会,突击行动,企业临时检查,销毁废旧机动车牌等措施,切实保障了“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胜利收官。

据了解,活动期间,大英交警大队共查处违法行为4067起,其中,无证驾驶28起,饮酒驾驶19起,涉牌涉证16起,非法改装拼装76起,超载28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