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集中销毁500余付废旧机动车号牌

www.scol.com.cn  (2017-12-28 11: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12月20日上午,遂宁大英交警大队车管所联系大英县蓬莱镇废旧物品回收公司对2017年4月到12月在日常车管业务中回收的500余付废旧机动车号牌进行了集中销毁,并由监销民警和销毁人共同在销毁记录上签字,确保了废旧号牌销毁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牌照是在办理日常业务时回收的报废机动车号牌、残缺破损的号牌和过户转移回收的机动车号牌。牌照销毁前,民警将各类机动车牌照分别进行了登记造册,牌照销毁中由民警邓胜勇全程监督,废品回收站工作人员用切割机销毁一块登记一块,确保每块号牌切割完全,防止流入社会。

据悉,自《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发布以来,遂宁大英交警大队车管所切实加强了对机动车号牌的管理力度,坚持领发有登记、补牌有记录、存放有专库等管理制度,加强对报废机动车的静态管理,减少车辆套牌违法行为的发生,杜绝了因管理不规范、责任不明确,造成报废机动车号牌被用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