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多措并举 抓好多雾天气巡逻管控

www.scol.com.cn  (2017-12-12 22:5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记者 聂艳萍)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的减少雨雾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安居交警大队认真研判,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秋冬季多雾天气事故预防工作。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按照上级部门相关指示,认真落实多雾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完善和印发了秋冬季节低温、雨雾等天气应急处置预案。

大队组织秩序中队民、辅警,对辖区遂内高速安居段道路隐患路段进行排查。并积极联合路政部门,开展代管高速巡逻检查工作,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等管控,切实提高恶劣天气快速反应能力。

另外,大队还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积极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督促其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驾驶人的安全教育管理和车辆的检查检验,严禁不符合资质的驾驶人驾驶车辆上路,严禁安全性能不合格的车辆上路行驶,特别要加强对多雾天气道路安全防护知识的宣传,严防交通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