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开展“护学岗工作”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丹 见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见习记者 唐巧)为切实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线,全力做好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近日,安居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警力,在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开展“护学岗”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执勤中,大队民警一是对学校周边车辆和接送学生车辆进行有序停放,同时提醒家长们不要乱停乱放、超载超员等;二是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以劝导、教育为主,确保道路行车安全;三是在学校出口和主要岗点劝导学生及家长通过马路时注意安全,不要随意横穿马路,要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危,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8人次,警车9台次,有效地维护了学校及周边行车、停车秩序,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