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高速督导检查执法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0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为切实做好“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最大限度的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遂宁市交警支队大英交警大队与公安民警联合对大英高速卡口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了保障交通安全在检查站,督导组一行详细查看了站内交警值班台账、人员到岗情况、勤务安排、内务卫生、警容风纪、执法记录仪及单警装备的佩戴情况。针对大英辖区冬季多大雾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情况进行及时疏导,维持交通安全秩序。加大对“两客一危”、超载、超员、疲劳驾驶、酒驾、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执勤人员均佩戴执勤装备,全程记录民警执法过程,充分落实“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四个工作理念,规范执法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