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11月新闻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7-11-28 17:5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1月27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11月新闻通气会,射洪县广播电视台、射洪人民广播电台、遂宁日报射洪专刊、中国网锦绣天府、百姓生活网西部新闻等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谢鸿向参会媒体通报了该大队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从队伍建设、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公安改革、综合评价、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谋划。

同时,宣读了射洪交警大队制定的《射洪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谢鸿指出,此次整治行动以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目标,坚持全面部署、突出重点、以人为本、标本兼治的原则,充分运用宣传教育、执法管理、安全设施建设、考核检查等手段,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改善人居环境,服务经济建设。

谢鸿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和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中,各媒体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违法曝光力度,着力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弘扬交警正能量,共建文明、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