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道安办约谈成南高速大英站相关负责人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3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为切实做好高速公路超限管理工作,11月13日下午,大英县县道安办组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南大英站负责人就9月份超限1吨以上货车进出高速公路情况进行约谈。

据悉,县道安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9月份遂回回马站超限一吨以上货车进入高速公路的有关情况,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讲解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存在的危险性及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县道安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双超治理工作中的问题,深入剖析超载货车驶入高速公路原因,找准隐患漏洞,及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勤务制度,严格规范执勤执法,严禁擅自离岗脱岗、在岗不履职;做到逢车必检规范过磅,严把高速公路进出口关,坚决杜绝超限货车反复检测、冲称、跳称、压称等蒙混过关现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