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召开“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2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厅11月2日“防事故、保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遂宁市大英县交警大队组织中层以上民警召开了“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

据悉,会议由教导员胡杰主持。会上,副教导员刘波通报了十月“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推进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大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要求全体民警务必在思想认识上继续紧绷“三个不发生”这根弦,全力确保辖区不发生有影响的较大交通事故,确保大英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

据了解,教导员胡杰充分强调“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并对此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明确和细化的部署。

胡杰要求,要集中排查路面隐患,结合大英辖区秋冬季多雨雾的气候,要对特殊路段进行集中再排查,消除隐患;加强路面防控,科学部署勤务,严管“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校车、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严查酒驾、毒驾、“三超一疲”等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媒介强势群体、运用LED滚动字幕、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及时发布恶劣天气和道路信息,提示驾驶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规范自身交通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