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开展“11.10”自主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16 11:3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贯彻落实“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关于酒驾整治相关要求,全面提升“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的工作实效,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11月10日,安居交警大队提前谋划,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大队领导高度对酒驾常态化整治工作,要求每月初办公室必须制定并印发每月酒驾整治工作方案,确定好每周一次的自主酒驾整治行动,并在行动结束后进行通报总结,严格逗硬考核中队目标绩效。11月1日,大队印发了《11月酒驾、毒驾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中队于11月10日——双“十一”前,开展大队统一酒驾整治行动。

行动当晚,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安排警力,科学设卡设点,严格检查过往机动车辆,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形迹可疑的驾驶员进行逐一检测,对饮酒驾驶、醉酒驾驶等进行顶格处罚,严防涉酒事故案件。同时,执勤人员在加大路面巡逻坚持检查时,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执勤过程中,执勤人员规范着装,统一戴白色警帽、手套,身着警用反光背心,拦车检查中文明礼貌,保持警容严肃,着重抓住当前工作重点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因不文明执法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据悉,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44人次,警车12辆,设置国道318线2290公里、磨溪场镇等8处检查卡点,查处饮酒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此次行动,有效的震慑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净化了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