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16 11:3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切实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环境,11月9日,安居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面维护校园安全。

为切实保障辖区师生通行安全,大队科学部署警力,积极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安居交警大队你对辖区育才中学、安居小学等学校周边的标志标牌进行了检查登记,并整改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制作安装了相关提示标志,为校园周边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大队以校园周边交通执勤岗亭为依托,切实加强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的整治力度,及时清理校园周边乱停乱放车辆、违法载人车辆、黄标车等,提升校园周边安全。

同时,大队以校园周边交通整治行动为契机,通过法制进校园、“五进”宣传等形式,切实加强对广大师生及校园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师生的自我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8人次,警车7台次,检查车辆60余辆,开展宣传活动2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80余份,不断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防范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