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召开向汤洪林学习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7-11-15 17: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实习记者 曹爽)11月9日下午,遂宁市交警支队大英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向汤洪林同志学习讨论会,教导员胡杰及全体民警悉数参加会议,副教导员刘波主持会议。

会上,刘波组织学习汤洪林同志生前优秀事迹,“眼睛我留下、警服我带走”嘱托、将眼膜捐献给两名患者等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人员。全体人员结合岗位和自身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工作热情,全体民警表示将以汤洪林同志为楷模,深入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为公安事业奋斗终生。

胡杰在会上要求,要学习汤洪林的先进事迹,将英雄本质发挥到工作中;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作为自己从警的追求;坚守政治纪律,养成良好作风;全力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在岗位上创造成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