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www.scol.com.cn  (2017-11-13 19:0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1月10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在车管所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传图报告会视频。

党的十九确立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奋斗目标,高瞻远瞩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和新要求,中央宣讲团的报告有利于大家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十九大精神,带来了满满正能量。观看中,全体民警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认真记录笔记。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自觉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立足于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实践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身体力行,扎实工作,为射洪县交通的和谐、畅通、有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