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强力打击“鬼火”摩托车 从源头做好预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7 16:1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大英交警大队发现多辆“鬼火”摩托车,当场将其挡获,并对其做出了暂扣处罚。

据悉,“鬼火”多为青少年为了攀比酷炫,寻求刺激,改装的无牌无证摩托车。具有易改装、速度快、噪音大、机动性强的特性,继专项整治活动后容易死灰复燃。

大英大队结合各项整治行动,科学部署路面勤务,增设卡口,逢车必查,逢违必处,发现“鬼火”,一律实行暂扣处理。同时,大队还规划巡逻路线,划分责任路段,加大路面见警率,增强路面管控,降低各项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率。

“鬼火”摩托一般为青少年使用,针对这一特性,大队联合学校、教育部门,加强对青少年的监督和教育,发放宣传单,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项课堂,从源头预防和降低“鬼火”的发生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