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约谈辖区客货运输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0-25 17:2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3日,安居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辖区客货运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了集中约谈,全力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辖区客运、货运车辆通行安全,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

约谈中,大队民警首先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随后,就共同抓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及时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对车辆性能、随车设施安全状况的日常安全管理,杜绝“病车”上路行驶;二是定期组织驾驶人开展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交通常识学习,提高驾驶人法律法规意识及安全意识;三是强化驾驶人安全宣教,增强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

最后,大队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相关责任书,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会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交管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