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一面包车违规接送学生 被罚款10200元

www.scol.com.cn  (2017-10-25 17:0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切实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10月17日,大英大队查获一起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违法行为。

检查中,大队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向关键节点和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将警车、警示标志摆放到危险路段,严查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行驶、涉牌涉证、“黑校车”违法行为。7时08分许,大队民警在河边镇坤龙村三岔路口设点检查时,发现川AE***2号小型面包车行迹可疑,遂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该车共载有7名小学生(准载7人,实载8人)。

经了解,驾驶人唐某从今年9月份开始,采取以每人每学期200元的价格,定时接送(河边镇桂阳村)福禄小学7名小学生上放学。因川该面包车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且超员,民警依据《校车安全条例》的有关规定,已对驾驶人唐某做出了暂扣机动车,记3分,罚款10200元的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