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提升交通管理技能水平 射洪交警开展大练兵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6 20:4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全面提升交通管理技能水平,提升队伍执法形象,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活动。

活动中,该队首先对队列、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了训练。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全体参训人员立即端正身姿,认真进行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对于存在的问题,培训教官逐一进行纠正,并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通报批评,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要认真训练,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纠正。

同时,组织进行了日常车辆查缉战术学习,并进行实地演练,对于查车中的执法用语、站姿站位、防范措施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并重点讲了日常查车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

通过此次大练兵,切实提升了民(辅)警的业务能力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展现出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团结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和职业素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强有力的身体和训练有素的警务技能,为射洪的交通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