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查获一起出租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8: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聂艳萍)10月3日上午9时许,大英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红林往大英县城方向有一辆出租车、一辆面包车超载。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一中队副指导员何林立即带领辅警王小波、熊文雯赶赴X057线(女子监狱)设点拦截。

10时16分许,执勤民警发现群众举报的可疑车辆迎面驶来,遂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核实,驾驶人胡某某大英君安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川J*****号小型轿车,核载5人,实载7人,实际载客人数超过核定载客人数22%。驾驶人吴某某驾驶川J*****小型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已对出租车驾驶人胡某某作出了记12分,罚款1900元的处罚;对面包车驾驶人某某作出了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