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忠勇深入蓬溪督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1:2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整治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9月28日晚,蓬溪交警大队长冯旭和副大队长庞瑜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在辖区开展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当晚,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忠勇一行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晖的陪同下,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督查。

郭忠勇一行先后来到大队红星桥和面粉厂执勤点,对执勤执法装备配备、人员安排、执法规范、违法查处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提问。冯旭就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勤务安排、当前战果等情况作出详细汇报。

郭忠勇对大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按照“公正、文明、平和、理性”执法的要求,坚持逢疑必查、见违必纠,切实提升“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查处力度以及城市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查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格依法处罚,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二是要严格检查车辆是否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物品,进行全面清查收缴,并对驾乘车辆可疑人员开展盘查询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及国庆假期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6人次,警车13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有力的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