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4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了贯彻落实省交管局《关于切实开展好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9月22日、24日晚,蓬溪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据悉,整治前,大队网发了《集中夜查行动勤务安排表》,明确了勤务安排、工作职责和整治时间。

此次夜查行动以普通公路和城市道路为重点整治路段,全县共设置整治卡点15个,整治卡点按规定摆放反光锥筒和警示标牌,开启警车警灯,执法人员着反光背心、规范执勤执法行为,确保了自身安全防护。整治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农村中队重点查处公路客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危化品运输车、中型以上货车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城区整治组重点查处酒毒驾、工程运输车闯红灯、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驾驶人采取罚教结合,向违法驾驶人讲清违法事实及其危害,引导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08人次,警车30台次,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2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0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