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开展“系好安全带 把握生命带”大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2:4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打好路面防控战,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近日,大英交警又开展了一场直播执法行动。此次直播的对象是大型客车,交警们在镜头下检查大客车的安全状况,重点是司机和乘客是否按要求佩戴安全带,提醒乘客乘坐大客车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等。

上午九点半,交警来到了大英县成南高速入口处开始直播。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手持直播器材走上了客车,主播在直播执法的过程当中发觉大部分的司机和乘客都还是很自觉,都戴好了安全带,交警也在现场提醒大家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上车后要弄清安全锤、安全出口等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车辆驾驶人规范使用安全带,提高驾驶人和乘客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交警执法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使得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公安交警工作的日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