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驾驶人领证前文明驾驶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5:0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我即将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人,我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谨慎驾驶,文明行车,积极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深入推进实施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进程,提升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遵章守法意识、职业道德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引领机动车驾驶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9月13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10余名新机动车驾驶人在车管所开展领证前文明驾驶宣誓活动。

宣誓结束后,车管民警再次强调: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路行驶时,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争当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驾驶人,要坚决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做文明人,开文明车,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为平安射洪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