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查处一起“黑校车”超员接送学生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4: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加强和规范校车安全管理,切实预防“涉校”道路交通事故,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9月12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该县教育局、运管所、明星交警中队查处一起“黑校车”超员接送学生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射洪县交警大队接该县教育局举报,明星镇有一辆车牌为川J6**6R的小型普通客车涉嫌非法从事接送学生工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接到此消息后,大队立即组织民警与教育局人员一行前往明星镇进行查处。

17时50分,大队执勤民警在明星镇明隆路发现正在行驶的川J6**6R小型普通客车,立即手势指挥其靠边停车,当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辆核载5人,车内却载有19名学生,属于严重超员。经查询获知,驾驶员杨某某(男,射洪县太乙镇人,准驾车型C1)涉嫌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且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杨某某依法进行处罚。随后,射洪县交警大队与教育局一行逐一将学生送至家中,全力确保学生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