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座谈会暨警民恳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4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夯实群众基础,助推新学期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9月7日上午,大英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车安全管理座谈会暨警民恳谈会,邀请县教育局安全办主任李庆华、县安监局安全负责人余少游及辖区学校配备校车的管理人员和校车驾驶员参加。

恳谈会上,副大队长母华平首先感谢大家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并就2017年上半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分析了当前本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及校车管理情况,同时,就如何清除校车安全隐患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随后,参会群众各抒己见、勇跃发言,对大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会全面配合大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遵守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全力维护学生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警民恳谈,切实提升校车驾驶人、随车照管人员安全守法意识、自救自护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更好地警民共动局面,以和谐的警民关系促进本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