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召开9月“酒驾、毒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3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力保障“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顺利推进,遏制因酒驾、毒驾印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持续保持严厉打击“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9月7日下午,大英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秩序中队民警、协管员组长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9月“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会上,副大队长余磊通报了8月份大队整治酒驾、毒驾违法行为工作情况,指出近来“酒驾、毒驾”整治行动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议进行改善,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大队教导员胡杰强调,一是巩固和牢记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精神,各中队要统一思想,充分意识到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艰巨性,务必绷紧安全弦,全力做好“酒驾、毒驾”整治工作。二是要根据实际,结合以往整治经验制定酒驾、毒驾整治方案,要在酒驾、毒驾频发时段、路段、乡场镇有针对性的调整警力部署和管控措施,提高整治统一行动的实效性。三是利用新媒体、“双微”平台、遂宁日报、大英专刊加强宣传力度,传播“酒驾、毒驾”的危害性,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倡导全民抵制“酒驾、毒驾”,引起。四是提高法律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在行动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减少负面影响,同时加强与治安、法制等部门协调,严厉打击妨碍执行公务和暴力袭击民警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法律权威和民警合法权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