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四对照四提升,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20:3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严鑫烨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机关“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相关文件要求部署,纵深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30日上午,大英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四对照四提升,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副教导员刘波主持,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教导员刘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员党内监督条例》及省、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等规章规定,鼓励全体民、辅警要以贾巴伍等公安英模及何绪等优秀警察为榜样,通过学英雄找差距、学英雄谈心得、学英雄见行动,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全体民、辅警围绕主题“四对照四提升,我该怎么办?”展开讨论,各部门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发言。

最后,教导员胡杰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聚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主题,牢固筑立“四个意识”,确保头脑清醒、保持立场坚定。二是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公安交警工作特点和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制定相关工作措施,确保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坚持把公正执法作为工作生命线,大力推进“阳光执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加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