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召开八月份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日前,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车管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该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该局纪委《关于严格执行案件线索通报和移送有关工作规定的通知》,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加强保密工作,严格控制知密范围,坚决防止跑风漏气和失泄密的情况发生;二是在查办案件工作中,杜绝瞒报、故意漏报、谎报问题线索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除通报扣分以外,还将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三是如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随后,交警大队长黄维军组织学习了《射洪县公安局公安综合评价体系建设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并认真剖析大队在综合评价日常动态测评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

对于下一步工作,黄维军提出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是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务实之举,是一项自上而下的政治任务,要着眼长远、常抓不懈;要瞄准工作不够深入、创新不足的问题,瞄准思想境界不够高、进取心不够强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精气神”;要强化综合评价日常动态测评工作,做好在24小时内对申请人进行回访,对省厅测评短信“10630110”进行宣传,全力减少、消除不满意评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