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6: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张静)为深入贯彻落实“7.20”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8.10”京昆高速(陕西安康段)特别重大涉客道路交通事故教训,8月16日,大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勇强,交警大队教导员胡杰,副大队长母华平,副大队长余磊一行深入大英县通达公司、士博客运站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大英县通达公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勇强一行首先对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完善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查看了GPS动态监管系统24小时专人值守落实情况,客运车辆动态轨迹以及违法驾驶人的教育处罚情况。在士博客运站,实地查看了车辆进出站例查登记情况、“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等安全管理措施执行情况。听取了客运站负责人就近期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客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教导员胡杰通报了“8.10”京昆高速(陕西安康段)死亡36人的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要求客运企业、客运站要切实履行客运安全管理职责,从源头上遏制客运交通事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勇强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血的教训,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细化安全管控措施,开展内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源头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涉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严格落实车辆日常进出站例检制度,严防隐患车上道路行驶;三是要加强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督促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格执行驾驶规则和安全规范,做好安全文明驾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