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4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安居区交警大队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李海主持,大队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导员张斌首先传达了分局关于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然后就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自觉将“四对照四提升”与交管工作相结合,强化条线指导,用教育成果助推交管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成果。

大队长李海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大队成立专项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大队长李海任组长,教导员张斌任副组长,其他大队领导为成员。领导小组设置常设机构在大队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杜丹担任联络员,各部门密切配合开展工作,并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配合。二是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会后各部门要进一步组织民辅警学习“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精神,做好思想发动,全面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任务落实。进一步做好事故预防工作、秩序管理工作、执法规范化建设、改革创新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实现“三个不发生”,确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四是抓好统筹结合,提高工作实效性。坚持把各项专项教育精神与“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相结合,与“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辖区交通管理各项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