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开展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3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推进安居区辖区环保工作,给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近日,安居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积极组织警力,认真开展了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工作。

明确整治重点 净化交通环境

大队切实加大了对建筑用料和废料运输车、渣土砂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货车超载超限、遗撒飘散载运物、改装加高栏和我违禁入城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路面整治 落实严打机制

以辖区内的大货车、渣土车、散装物料运输车等车辆为重点,围绕重点路段及施工工地周边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大型车辆开展检查行动,严查严处货车、渣土运输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不实行封闭运输的违法行为。同时对大货车未覆盖篷布,货物散落、砂石散落路面的等违法行为,一律进行严格处,并责令当事人采取整改措施后方可放行,制止车辆超载运输散漏现象。

加强部门联动 消除安全隐患

大队积极联合交通运输局、运政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安居辖区内的大货车开展整治行动,对营运企业进行定期安全检查,减少货车在城区通行,控制货车在辖区国道省道的上路时段,有效的减少了道路运输抛洒和扬尘污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