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强化文明劝导 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文明礼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3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强化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8月12日,安居区交警大队民警利用逢场天在大安乡开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专项行动。

行动中,每位文明交通劝导员配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帽子、文明使者肩带等宣传工具。劝导员对文明志愿者进行了专题“礼让斑马线”教育,对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和制止。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文明劝导员的宣传热情,提高了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