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礼让斑马线”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1:4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大辖区“礼让斑马线”整治力度,大力打击车辆横穿违法行为。近日,安居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在辖区开展“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大队主要以“交通安全·文明礼让”为重点,全面开展“机动车通行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科学分配警力,在城区主要路口人行横道斑马线处安排警力,充分利用执法仪、摄像机进行全程录音录像,体现了执法的公平、公正性。驾驶员对执法环节有疑问的地方,大队警员向驾驶员耐心讲解,并回放录音录像整过录像,对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教育,引导驾驶人带头执行、模范做到“礼让斑马线”,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加大对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对查处的不礼让斑马线的机动车予以曝光。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2辆,查处机动车通行斑马线不礼让行为1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