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7月份新闻通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8:0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7月26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7月份新闻通气会,射洪县广播电视台、射洪人民广播电台、遂宁日报射洪专刊等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主持。

通气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围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这一主题,从隐患排查治理、交通违法整治、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对当前开展的“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交通整治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取得战果进行了通报。

黄维军指出:由于辖区汽车保有量持续增加,车辆和停车泊位比例严重失衡,人、车、路矛盾空前突出,加之驾驶人素质参差不齐,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严峻考验,希望通过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范围,提升交通管理工作的知晓率,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使其更加理解、支持和配合交管工作,从根源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黄维军与参会记者就新闻媒体关心的城区秩序管控、交通乱象整治、交通标识标牌增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