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高考护航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走进电台直播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8:4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6月5日上午,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成来到遂宁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直播间,就交警为今年高考护航措施及致广大市民的建议通过空中电波洒向千万听众,并就有关问题与听众连线。

节目开始,李成首先就交警直属一大队在高考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予以通报:一是做好机动车禁鸣,在各高考点及大型路口设置告示警示牌,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禁止鸣喇叭;二是加大酒驾和货车双超整治,管制好危化品运输,强化公交车、出租车越线行驶、到站不到位、随意停靠的管理;三是加大对电动三(四)轮车的整治力度;四是强化夜间交通整治力度,大型货车要按大队规划的路线绕行。

为保障考生顺利应考,李成还通报了交警直属一大队的保障措施:一是全面排查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在考点周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为广大莘莘学子创造一个宁静的应考环境;三是为应考车队提供必要的引路;四是考点周围部署足够的警力维持交通秩序;五是在各路口安排警用车辆,安排专人为迟到的考生提供应急护送;六是对高考爱心车队“绿丝带”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的予以帮助。

在节目的最后,李成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广大的莘莘学子能顺利应考,请积极配合交警的管理,并自觉绕行考场周边道路,不鸣喇叭,看到学生过马路要文明让行,需要帮助的及时伸出援手,让全社会都积极行动起来,一切为了高考,一切为了孩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