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召开农村交警中队交通事故处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6:2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规范射洪县农村交警中队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提升执勤人员交通事故处理水平和办案质量,5月24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了交通事故处理培训会,射洪县各农村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协管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云涛结合近几年该队成功侦破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经典案例,根据历年来的破案经验,对如何成功快速的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梳理了当前农村交警中队事故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实际,提出要求:培训人员要树立法治理念,坚守法律原则,切实做到公平、公正执法;当前农村交警中队在交通事故处理过程中仍存在很多的问题,要求培训人员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注重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转变执法理念,增强执法办案责任心,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案件质量;夏季高温天气到来,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不利因素,各农村交警中队要结合农村辖区赶集日、民俗民风活动日,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管理,并适时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