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认真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6:4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系列重大活动反恐安保工作,严防交通事故及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合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维护工作。

违法整治严格化。为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一日早点名”生活制度对全体执勤民警进行工作安排,希望他们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特点,扎实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的存在。

隐患排查细致化。为严防因源头隐患排查不到位而诱发交通事故的发生,该县交警对射洪城区公交站点设计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将排查情况制成隐患排查报告,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抄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同时,深入辖区客运企业进行安全宣传,进行相应的检查并对日常工作提出了一定的要求,要求企业负责人强化对驾驶员及车辆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安全宣传常态化。为严防因交通违法整治中安全宣传、知识讲解不到位而引起群众上访事件的发生,该县执勤民警在日常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中深入浅出的向违法人员讲解相应的安全知识及潜在的危害,使其充分认识到自身错误,自觉接受处罚,摒弃交通陋习,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维护社会安全形势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