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6:4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5月15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及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主持。

会上,范勇组织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射洪县公安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各中队中队长针对自己中队的情况逐一进行了查摆剖析,剖析完后,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轮流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认真做了剖析。

黄维军强调,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整顿活动,充分认识这次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这次教育整顿规定的内容,特别是相关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纪律条令、警规警令和法律法规,一定要熟悉、知晓,学会用条令警令来保护自己;要认真汲取教训,警钟常鸣,坚决杜绝民警发生违法违纪的事情;四是全体民警都要按照大队的要求,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