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3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加强“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群死群伤事故,按照省厅交管局的统一部署,4月24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志会带队深入辖区客运、危化品运输等重点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赵志会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忧患意识,健全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大对驾驶人员的管理教育力度,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法律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消除安全隐患的存在。

同时,赵志会对企业日常管理工作制度、GPS动态监控系统、车辆安全设施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他要求企业要建立健全值班备勤制度,做好车辆日常维护保养,严防因管控不到位、监督不到位、检查不到位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赵志会要求企业召开节前工作部署动员会,做好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工作安全管理工作,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