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集中开展城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5:5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打击各种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射洪辖区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

行动中,射洪交警针对违法行为发生的重要时段、重点路段,在射洪辖区设立固定检查点6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非法改拼装、未投保、未年检等重点违法行为,形成整治高压态势,对于查处的违法行为实施顶格处罚。

据统计,整治期间,射洪交警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10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非法改拼装5起,无证驾驶3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