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认真做好清明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4: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安居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认真部署,全力开展宣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清明节营造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大队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设立安全宣传点,利用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利用农村“村村通”广播站的优势,深入辖区村社开展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2人次,警车8台次,发送宣传资料500份,大力倡导了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弘扬交通安全文化,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辖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