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深入新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8:3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3日下午,大英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通仙乡新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宣传中,大队民警、辅警深入到普陀村新建房聚集地,以座谈会的形式将周围群众召集起来,通过辖区和全国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酒驾、毒驾、超员超速、驾驶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行车中接打电话、横穿马路以及在路上打闹嬉戏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警示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同时,中队民警向广大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相关资料,鼓励大家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阅读,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分,受教育群众30余人,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