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召开三月份“酒驾、毒驾”整治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7: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切实做好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继续保持严厉打击“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3月1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三月份“酒驾、毒驾”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通报了二月份大队酒驾、毒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该队在二月份的酒驾、毒驾成绩,并对三月份酒驾、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个中队要因情施策,因地制宜,切实把酒驾整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要求:全体执勤民警及全体协警要认清形式,统一思想,全力做好酒驾、毒驾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参战人员要牢固树立规范执法意识,明确执法主体,规范执法程序,妥善处理各类违法行为,确保执法效果,执勤过程中要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执法过程,固定执法证据,维护民警执法权益;要加强媒体宣传,通过多类途径传达酒驾行为的危害性,并及时曝光,起到警示效果,预防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