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查获两名考试作弊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5:4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2月24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考试中心在科目一理论考试中,查获两起考生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案件,有力维护了考场秩序,净化了驾考环境,震慑了考试作弊份子的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当日上午9时许,细心的监考员发现两名参考男学员易某、陈某(二人均系重庆市合川人,所属蓬溪某驾校学员)神情十分紧张,行为举止异常,凭借多年监考经验,初步判断这两名学员可能有问题。于是,考试民警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并终止二人考试,将其带离考场并做进一步盘查。

随后,监考员在两名考生的上衣内相继搜出无线接收装置、信号扩大器、便携式无线WIFI、耳机等作弊通讯工具一套,其接收器缝在学员新购买的衬衣上。据两位当事人讲,因年纪大,文化水平低,担心科目一考不过,便以高价格购买了作弊设备。

目前,两名学员已移交至城南派出所调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